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奧運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奧運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奧運會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人類有奧運會。動物們也有奧運會,有時候動物的能力甚至比人類還強。

  動物們也有比賽。比如舉行跳遠比賽。哺乳動物派出的選手是袋鼠,鳥類派出的選手是帝王企鵝,兩棲動物派出的選手是彈塗魚和火箭蛙。首先由袋鼠先跳,平常它可以不費吹灰之力跳五米,袋鼠開始助跑了,它儘力地一躍而起,在空中劃出了一條美麗的弧線,“咚”!它跳了十七米。接下來是彈塗魚,它跳了八米。帝王企鵝從水裡衝出來,把沙地砸出了一個大坑,成績是六米。最後是火箭蛙,它的後腿強壯而有力,一躍而起,在空中跟火箭似的飛翔,“?紜保∷?顏?鱸碩?《繼??耍?杉ㄊ?78米。這次比賽的冠軍是“火箭蛙”!

  人類是四年舉辦一次奧運會,而動物們每分每秒都在進行——面對生存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動物奧運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