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關於狗狗喜歡的食物的調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狗狗喜歡的食物的調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於狗狗喜歡的食物的調查 標籤:關於作文 未來的食品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 狗狗作文

  食物一:肉圓

  被調查人:我家的甜甜

  喜歡指數:9顆星

  陳述:這個肉圓,是從超市買來的,每次吃時,甜甜都會湊到每個人腳邊,一口就能吞掉一整個,幾乎嚼都不嚼,就咽了下去,直到這時,我才明白什麼是狼吞虎咽。

  食物二:魚香肉絲

  被調查人:我家的甜甜

  喜歡指數:7顆星

  陳述:魚香肉絲是我家自己做的,很有嚼頭,而甜甜卻只嚼幾下就咽了下去,這不難說明它對魚香肉絲的喜愛。

  食物三:火腿腸

  被調查人:我家的甜甜

  喜歡指數:4顆星

  陳述:在剛剛到家時,甜甜的食物就是火腿腸,漸漸的,就吃膩了,加上了其他好吃的食物的出現,火腿腸就被冷落了,每次喂時,它只是象徵性地吃兩口,便不吃了。

  食物四:蔬菜

  被調查人:我家的甜甜

  喜歡指數:7顆星

  陳述:這幾天,沒有燒肉圓和魚香肉絲,甜甜就開始絕食,偶然間,我們居然發現它與兔子為伍,成了“素食主義者“,胡蘿蔔,空心菜,毛豆。它都愛吃,怪!

  食物五:狗糧

  被調查人:我家的甜甜

  喜歡指數:10顆星

  陳述:狗糧,能讓狗百吃不厭,吃了一個月之久,還沒吃膩。每次,只要解開裝狗糧的袋子,甜甜就搖頭擺尾,每當人一說“吃狗糧了!“甜甜就會立刻跑過來,這些就足以說明它對狗糧的喜愛。

您正在瀏覽: 關於狗狗喜歡的食物的調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狗狗喜歡的食物的調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