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2008年度總結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2008年度總結會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天氣:晴 

  都怪我太貪睡了,昨晚睡覺太早,還沒有最後好好感受一下2008年,睜開眼睛,2009年的第一輪陽光已經照耀在了我的房間。牛年元旦,家家以不同的方式在歡慶,我們家也不例外。不過,今年我們的歡慶方式與以往不一樣,在我的提議下,隆重召開我們家的2008年度總結會。 

  為了讓總結會的氣氛輕鬆愉快符合節日氛圍,大會第一項,我刻意安排了幾個節目。為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藝,我給爺爺、爸爸和媽媽表演了跆拳道和作文朗誦,在一招一式的拳路和抑揚頓挫的朗誦中,贏得了爺爺、爸爸和媽媽熱烈的掌聲。 

  接下來,我對2008年認真進行了總結,2008年許多事都浮現在我的眼前,彷彿跟看電影一樣。2008年,我們的祖國經受了雪災和地震的嚴峻考驗后,成功舉辦了奧運會,成功實現了“神七”太空旅遊。在這種民族精神的鼓舞和文明文化的熏陶下,在爸爸媽媽和老師的關心指導下,我也取得了一些成績——以優異的成績從一年級升入二年級,帶上了紅領巾,當上了中隊長,評上了校級三好生;跆拳道晉級考試順利通過,步入七級;書畫在少兒書畫比賽中拿了名次;不同的習作在韋老師的指導下,分別成功進入第八屆“新世紀杯”全國中小學生作文大賽決賽,獲得第四屆全國中小學生“創新作文大賽”第一賽季優秀獎;發現了作文創新網,有了“我的地盤”,接收了系統的文學培養……感謝爸爸媽媽的關愛,感謝老師同學的幫助! 

  當然,2008年中,不足之處也很多,譬如,喜歡貪玩,凡事粗心大意,導致學習成績不穩定。到2009年我又會長大一歲,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會好好反省,不斷檢討自己,不能太貪玩,一定要“玩”“學”科學結合,並去掉粗心大意的毛病。我更應該好好學習,多獲一些獎,回報爸爸媽媽回報爺爺老師。 

爺爺、爸爸和媽媽也先後做了自己的總結,都很精彩。 

  最後一個環節是表彰,我們設了聰明獎、勤勞獎和優秀獎。我原以為聰明獎是我的,結果大家評選給了爸爸,我很是懊惱十分不服氣。不過,聽媽媽講,沒有缺憾就沒有完美,我似乎明白了什麼,暗下決心,今後不管是在學習上還是在其它方面我都要加倍努力,時刻記住不足之處,爭取都要拿第一。 

  家庭總結會在我的《北京歡迎你》的歌聲中圓滿結束…… 

  這真是個令人難忘的元旦,令人難忘的總結會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2008年度總結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2008年度總結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