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雙面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雙面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雙面人

假如我是雙面人,我的一面是哆啦A夢,另一面是哈利·波特。我要用我的口袋和魔法幫助人類。

我先用哆啦A夢的口袋掏出一個造錢機器。我只要把一張100元的鈔票放進造錢機器里,再按一下數量鍵,比如說1000張。不到1分鐘的時間,就有1000張100元鈔票蹦出來。我會造很多錢,我要把這些錢分給那些沒房住的人,沒錢治病的人,沒錢讀書的人,讓他們有房住,身體健康,讓他們有書讀,讓他們幸福快樂。

如果哆啦A夢累了,我就讓他休息。我要用我的另一面哈利·波特幫助人類了。現在地球的污染特別嚴重,垃圾到處都是。為了清潔環境我就用我的魔法,把地球上的所有塑料袋變成吸塵口袋,讓口袋把這些廢氣和垃圾全吸進去。這樣地球上的二氧化碳和有毒氣體就會一天天的減少了。空氣也就會變新鮮了。再也不會有沙塵,人們也不會因污染而得病了。魔法的力量用完了,也該休息了。

休息好的哆啦A夢說:也該我幫助人類了。我又從口袋裡掏出兩個東西。一個是尋找箱,一個是復活粉,我拿尋找箱找到福爾摩斯的屍體,再把復活粉撒到他身上,讓他復活。就這樣世界上所有的疑難大案就都能破了。再也沒有人敢為所欲為到處作案了。哆啦A夢累了,該魔法出場了。我要用我的魔法變一個動畫樂園機。你想見的動畫人物應有盡有。讓你大開眼界!這樣孩子們的想像力也會大大提高。甚至每天都能做好夢,還有助於成長。

不過這些都是想像,我相信也許有一天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雙面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雙面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