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大霧偷走了我的快樂——牟智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霧偷走了我的快樂——牟智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霧偷走了我的快樂——牟智通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大霧作文 偷走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大霧偷走了我的快樂

  牟智通

  今天早上,我到窗前來看外面的風景時,發現外面的風景美極了!大樓在向你招手,一隻只小鳥從空中高聲歌唱,花草都衝著你笑,汽車似箭般地奔跑着。我一看這美麗的景色,臉上露出了快樂的笑容。我想:明天我也要來看這美麗的景色。

  第二天早上,我馬上起來滿懷喜悅地看風景,可是一到窗前我的心情馬上從快樂變成了傷心。外面只有一片大霧,看不到大樓,望不見小鳥,更沒有花草,也沒有汽車,外面只是茫茫一片。整個世界好像就剩下我一個人了。這時我馬上下樓來到了外面,我在外面看見了一些花草,可是花草並沒有衝著我笑,而是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地睡覺。我又看見了大樓,大樓沒有向我招手,而是衝著我做鬼臉,讓我馬上走開。我越來越傷心,好像是大霧把我的快樂給偷走了,讓我好傷心!

  小朋友們,你們是不是也有時傷心呢?那你們傷心時覺得是誰偷走了你的快樂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大霧偷走了我的快樂——牟智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霧偷走了我的快樂——牟智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