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驕傲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驕傲的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讓我驕傲的事 

  楊胤萱 

  今晚我剛上完跆拳道課,回來的路上就碰上了爸爸的同事,我就和這位叔叔一起回到了我家。到了該洗澡的時間了,可這位叔叔還沒有走,我就對爸爸說:“我們先去洗澡了。”爸爸說:“去吧!去吧!” 

  我剛進衛生間,媽媽就進來了。媽媽一使勁關門,我就看見摺疊門傾斜了,媽媽修了好半天也沒有修好。我就對媽媽說:“你先別弄了還是先洗澡吧。”媽媽聽了我的話。 

  洗完澡以後我就對着門左看右看,又和廚房的門比較一下看問題出在哪裡,我發現是門從滑道里跑出來了,於是我就喊來爸爸一起幫忙把門重新裝好。看着門又可以自由地開關上了我的心情格外的好。爸爸對媽媽說:“你看,孩子都比你聰明。”我聽了這話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驕傲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驕傲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