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節深刻的表揚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深刻的表揚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表揚”每個人都喜歡,我也不例外,這兩個字很神奇,它能使人更優秀,也是我們前進的拐杖。

  星期二,下午第一節語文課,徐老師邁着輕盈的腳步笑容滿面的走進了教室,揚起手裡的紙說:“今天我要宣布一個好消息。”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等待着徐老師發話。這時,徐老師把目光投向了我說“今天,我們班上的陳飛洋在網上投稿的作文,“足球的比賽”刊登了。”聽到這,我高興的差點跳起來,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徐老師說:“他是我們班唯一一個在網上發表文章的同學,也是我們全班同學的榮耀。”這時,所有的同學都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我心裡特美。下面我來給大家朗讀一下這篇作文,望着徐老師熟悉的身影,有聲有色的朗讀突然感覺往日嚴厲的徐老師不見了,她的目光是那麼親切,笑容是那麼燦爛,聲音是那麼動聽。我終於理解了平時嚴厲的徐老師,她批評我們,是因為我們做的不夠好,我暗暗下決心,我一定不會讓徐老師失望。因為這次,我一下子得到了五顆紅星,這是做夢都不敢想的事,今天讓我實現了,我幻想着能得到更多更多。

  啊!這一課將是我童年記憶里最深刻的表揚課,它一定會成為我前進的動力。

  (指導老師:徐向珍)

  南通掘港雙語小學二年級:陳飛洋

您正在瀏覽: 一節深刻的表揚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深刻的表揚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