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雞和小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和小鴨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 雞 和 小鴨 

  有一天,雞媽媽對小雞兄妹說:“孩子,你們已經長大了,自己去河對岸捉蟲子吃吧,那裡會有很多蟲子的!”說完,小雞哥哥和小雞妹妹就出發了。 

  哥哥和妹妹正開心地走着。突然,一條小河擋住了它們的去路。小雞哥哥說:“怎麼辦呀?”小雞妹妹說:“哥哥,你看,河裡有兩隻小鴨,可以叫他們駝我們過河呀!”哥哥敲着腦袋說:“對呀,我怎麼沒看見呢?”於是,哥哥就喊:“小鴨,你們能不能駝我們過河呀?”小鴨說:“可以。”說完,小鴨急忙游過來。小鴨一到河邊,小雞哥哥就興奮地跳了上去,而小雞妹妹卻不敢上去。小鴨只好到岸上去接小雞妹妹。慢慢地,小雞妹妹的膽子也越來越大。小雞一邊欣賞周圍的景色,一邊唱到:“世上許多美景不能久留……。 

  到了河對岸,小雞哥哥和小雞妹妹慢慢的走下來,說:“我們該怎麼報答你們呢?”小鴨說:“送給我們一些蟲子就可以了。”小雞哥哥說:“沒問題。”說完,小雞哥哥就送給了小鴨許多蟲子。 

  從此,它們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雞和小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和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