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柳葉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柳葉湖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柳葉湖 標籤:柳葉湖作文 柳葉作文

游柳葉湖 

  郭子俊 二年級 

  端午節一直下着雨,我還是和爸爸媽媽、奶奶一起到柳葉湖旅遊。到了柳葉湖,看到湖邊一排排的柳樹,像女孩子的長頭髮,漂亮極了!柳葉湖真大呀,一眼望不到邊。湖中心有一個小島,長滿了綠綠的樹。湖面上還有很多五顏六色的小遊船。 

  到處逛了一會兒,我想坐船又想坐四輪車。我正猶豫着,剛好和爸爸看到一艘快艇,從小船旁邊開過,小船被浪花拍打得搖搖蕩蕩。我想:要是我坐在那船上,我肯定會害怕的。於是,我決定坐車。我們一起坐上了四輪車,我很興奮。我把車開得左搖右擺的,爸爸媽媽心裡很着急,不停的告訴我怎樣轉彎,有時爸爸還幫我轉一下方向盤。開了一會兒,就好些了。我就要爸爸把車開到柳葉湖的大公路上去,開到了一塊空地,我就要媽媽開。我想:媽媽平時從來不喜歡開車,一定開不好!在我和爸爸的極力勸說下,媽媽無可奈何的上了車,沒想到她居然開得很好,這下媽媽可樂開了花。我想:媽媽都能開好,我肯定能開好!我再開,果然好多了!那感覺就像開真車一樣。準備回家時,我們驚奇的發現湖面上還有一種兩頭尖尖的船,它很窄,有一人的,有二人一前一後坐着的,有三人的,四人的,速度可快了!爸爸告訴我,那是柳葉湖水上學校的運動員在訓練呢!我想:那種船要是我有就好了。 

  柳葉湖真好玩,下次我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游柳葉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柳葉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