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無聊的星期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星期六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 武義縣實驗小學二(4)班  董惠民

  奶奶家養了幾隻小雞。

  它們渾身毛茸茸的,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不停地眨呀眨的,可逗人了!

  它們可頑皮啦!常常滿院子亂跑,如果你不仔細看,還以為那是許多毛線球掉到了地上,在滴溜溜地亂滾呢!跑累了,它們會聚成一堆,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唧唧唧”地好像在說悄悄話,然後眯起眼睛打個盹兒。有幾隻小雞休息夠了,站起來拍拍翅膀,啄啄身上的毛,再抖一抖身子,然後像個紳士一般,邁着方步在院子里踱來踱去,看上去悠閑極了!

  我抓了一把米,學着奶奶的樣子,一邊咕咕地叫着一邊把米撒在地上。它們知道有好吃的,就顧不得自己的紳士風度了,立刻又變成了一群淘氣包,撒開腿衝過來,一邊吃一邊嘰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真好吃!真好吃!謝謝!”

  奶奶家的小雞真可愛!

  指導教師:梅婭娉



  從這篇習作中,我感覺到了你是個生活的有心人,能從自己獨特的感知覺出發觀察周圍事物,懂得體驗生活。文筆生動、有趣、傳神,描寫有靜有動,給人一種張弛有度的美感。文中自然流露出了對小雞的喜愛之情。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星期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