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教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教室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教室又寬敞又明亮。

  教室里最多的要數嶄新的課桌椅啦!一張張課桌椅整整齊齊地擺在教室的中間。土黃色的桌面和椅背,在陽光下顯得非常美麗。

  課桌的前面有一塊深綠色的大黑板。老師在黑板上畫畫、教我們習字……大黑板就像一個大果園,老師帶着我們在這裡播撒着希望的種子。黑板正上方貼着“以德明志博學多才”八個大字和一面鮮艷的國旗。看着它,我們學習分外用心。黑板的左邊放着一台背投電視機,它不但屏幕大,而且十分美觀。黑板右上方掛着一隻廣播喇叭,要是學校有通知,就可以用它向我們播送。

  課桌後面有一塊草坪似的綠板,板上貼着“成長足跡”四個大字。這裡展出的優秀作文和作業,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一張張光榮的獎狀,就像小朋友的臉,美麗極了。

  我們在這樣的教室里學習,多麼高興,多麼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教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