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天氣真好人。我們全家決定塘山嶺野炊,我和表妹聽了高興地跳起來。

  我們來到塘山嶺,這裡景象怡人的地方。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把這裡當野炊地方。我們計劃好,首先野炊,然後在進行釣魚比賽。

  當我們準備煮飯的時候,發現我們帶來的魚發臭了,那是野炊的主菜,那該怎麼辦呢?突然,我發現前面有一個魚塘,我對爸爸說:“爸爸,我來分工,你和我一起到魚塘挖野菜,媽媽你們做飯,叔叔你們挖野菜。”當我和爸爸掉回了五條魚回時,叔叔們也挖了許多野菜。於是我們一起做起飯,我們吃飯,這飯真香啊!歇了一會兒,我們進行釣魚比賽。

  我們來到魚塘邊,給看管魚的工人,付了錢,接着分好組,每三人一組,爺爺當裁判,爺爺叫了聲:“預備,開始。”我和大家一齊放魚餌,大家都不出聲,怕魚兒被我們嚇跑了。突然,我覺得魚桿動了一下,我馬上往上拉,是一條小里魚,媽媽把它放進桶里,魚兒游來游去,可愛極了!隨着魚的增加,我們組已經釣了五桶魚兒,爺爺說:“時間到,看誰的魚兒多。”我們家釣了15條,叔叔家釣了11條,伯伯釣了3條,我家創下了這次比賽的是最高紀錄。

  “這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天,我愛星期天!”我們異口同聲地說。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