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真是一天快樂的一天。

  今天上午我都完了電腦戲(奇域2),可是因為早上要讀書,去練毛筆字,所以只能盡量少玩一些,大約玩到8點鐘差不多就可以停止去上學了。

  今天快樂還是在其他一個地方。中午,我一回家就到爸爸媽媽的房間里,開始痛痛快快的玩遊戲“奇域”。我一下心血來潮一下又垂頭喪氣,這可是根據遊戲里給人的感覺才能讓我開心、歡樂、悲哀、悲傷。

  下午,我的同學硃筆秋、吳志偉、許則鋪、還有金小羽的弟弟,一起來我家打電腦。他們見我在打“奇域”,也不約而同的湊了上來。他們來了又增添了許多生趣。在我得到好東西時,身邊不時傳來“好”的聲音;當我在打很難打的東西時,身邊又會傳來“加油”的聲音;當我死時,身邊又會傳來“唉——”的聲音。

  這一天真是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