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生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是我的生日。爸爸開着車子帶我們來到了“皖西大裂谷”。買了門票,一進門,我就看見了許許多多拔地而起的大樹和竹子,還看見了來來往往的人群。我們來到了一個小河邊,要走在河邊的岩石上,必須要很小心。外公看到了,大聲說:“我先回去吧!”,於是他回到了停車場。大家來到了一道關口,一共有三道關口,這是第一道。旁邊的岩石上有很多小洞,腳一定要踩在小洞里,否則就會掉進小溪里哦!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了上來。上來之後真是豁然開朗,有潔白的茶花,蝴蝶在飛舞,還有許多大小不一的石塊。我們又來到了第二道關口,這裡有鋼筋,可以幫助我們攀爬。但是,第二道關口可比第一道關口難多了,有的時候都不知道該往哪兒走了。緊接着就是第三道關口,又長又陡。有一次,我還掉到了小溪里,褲子和鞋子都濕了,真倒霉!爬完了第三道關口,還要爬梯子。啊!終於能歇一會兒了!我們洗洗手,坐一會,就下山了。下山可比上山好走多了!我往旁邊看,真是有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我們走着樓梯下來,來到了停車場。這個生日真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