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厘米、分米、米的故事》之《大雨來了,小屋塌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厘米、分米、米的故事》之《大雨來了,小屋塌啦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厘米、分米、米的故事》之《大雨來了,小屋塌啦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雨來了作文 暴風雨來了作文 再見,小時候作文

  (二)大雨來了,小屋塌啦!

  一天,長度單位國下起了有史以來最大的一場雨。米、分米、厘米的小屋由於以前蓋得不牢固,所以塌了。厘米、分米、米冷得手指都凍僵了。幸運的是沒下多久,雨就停了。仨兄弟沒房子住了,怎麼辦呢?忽然,分米說:“我們一直想蓋一座兩層樓房,這不就是個機會嗎?你們說呢?”米和厘米也同意。厘米馬上說:“我去看哪個地方可以建小屋。”分米說:“我來繪製小屋的平面圖。可是到時還得請大哥和三弟多幫忙,憑我一個人的能力是不行的。哈哈,我們三兄弟合力建造的房子一定是尺寸最準確的!”米說:“我去找木頭、木塊、樹枝和磚。我們就把開始建新房的時間定在一月三十一日吧!”

  到了一月三十一日,厘米、分米和米在一起商量着。厘米說:“我們的小房子就建在長度單位國的小小縣小米村吧!”分米也趕緊把已經繪製好的平面圖拿給大家看。米說:”材料我也找到了,那我們就開始蓋小屋吧!”他們三兄弟蓋呀蓋呀,累得滿頭大汗,兩層樓的小屋終於蓋好了。看着自己新建的兩層小屋,三兄弟開心地笑了。

  重慶 沙坪壩區&&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趙夢汐

您正在瀏覽: 《厘米、分米、米的故事》之《大雨來了,小屋塌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厘米、分米、米的故事》之《大雨來了,小屋塌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