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遊園博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博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遊園博園

  今天,媽媽帶我到園博園玩,我非常開心!

  我和媽媽來到園博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隻龐大的恐龍,我離遠看覺得很可怕,可是走進就覺得不可怕了。因為我看見恐龍眯着一雙小小的眼睛,好像睡着的樣子。

  我們來到園博園的裡面,看到有一個牌子豎立在那裡,上面寫着恐龍館——前方 200m 。我和媽媽來到恐龍館,買過票,我們進到裡面看恐龍。

  看!這是鴨嘴龍,這是兇惡龍,那是甲龍那是鸚鵡嘴龍,還有霸王龍。看!馬門西龍和峨嵋龍多高啊!

  咦?這隻恐龍旁邊怎麼會有一個人呢?我看了介紹。原來在恐龍時代有一種頭腦比較聰明的“恐人”。“恐人”的手和腳是跟恐龍的爪子一樣,要是恐人不滅絕,地球現在有可能就是恐人和恐龍的天下。

  看着有一隻鱷魚,哦!原來是恐龍的天敵“恐鱷。”恐鱷喜歡在水裡,它吃恐龍,恐鱷和現在的鱷魚生活都差不多。

  看完恐龍,我們來到正門前面的階梯上,階梯上有幾個孩子,上面寫着:十子爭游。我數了幾次,都是九個。等到我們上到最後一層,終於看到了最後一個孩子,真有趣!

  我們又來到一個好玩的地方,有木板鞦韆、有木頭平衡木,還有木頭做的弔橋。我玩玩這,玩玩那,怎麼也玩不夠。

  天漸漸的黑了,我和媽媽回家了。

  今天真是豐富多彩的一天啊!

  —— 殷雲婷

您正在瀏覽: 遊園博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