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5年10月26日星期三陰

  體育課上,宋老師和我們玩了一個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一開始我們都爭先恐後地舉手說:“我來當老鷹,我來當老鷹!”結果,我如願以償地當上了老鷹。

  遊戲開始了。我向右飛跑,雞媽媽也跟着向右飛跑,把我堵住,我沒辦法抓住小雞。我想:得變換一下招數。於是我突然來個反跑,小雞們還沒反應過來,就跑散了兩隻。我急忙逮住一隻,可另一隻又跑回雞媽媽身後去了。後來,小雞們更加機靈了,它們隨時注意我的動向。可不多一會兒,又跑散了兩隻。這一回我兩隻都抓住了。後來我又抓住幾隻。但剩下的最後的一隻我可拿他沒辦法了,無論我使什麼招,它都緊緊跟在雞媽媽後面,寸步不離。所以我最終還是沒有抓住這一隻小雞。

  貴州省畢節市實驗小學二年級:神飛俠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