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和張怡、項英、黃灧一起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是雞媽媽,張怡、項英是小雞,黃灧是老鷹。遊戲規則是老鷹捉到誰誰就是下一個老鷹。

  遊戲開始了。“老鷹”張開五指,真的就像鋒利的鷹爪一樣,氣勢洶洶的向我們撲來。我連忙張開雙臂阻擋,就像老母雞張開雙翅一樣,保護着“小雞”。“ 老鷹”見我防守嚴密,就想繞開我,她一忽兒奔東,一忽兒奔西,兩隻“小雞”一個接一個的抓着我的衣服,靈活地躲閃着。為了保護好“小雞”,我勇敢的迎上去,拼力阻攔這隻“窮凶極惡”的“老鷹”。忽然,一不小心,掉在尾巴上的項英躲閃不及,被抓住了。可是,我們反而笑得更歡了,很快調換角色,又開始了新的遊戲。

  那天,雖然我們人不多,但是我們卻玩得很開心,很痛快,直到天快黑了,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指導教師 姚興橋)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