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可好玩了!昨天下午上體育課時,老師首先讓我們排整齊隊伍,然後又說:“誰站好誰就能解放!”

  接着我們站好的同學就解放了,我們全班同學都想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同學們先選了包括我在內的三隻老鷹,然後讓雞媽媽和雞寶寶們蹲下。就問小雞和雞媽媽:幾點了?小雞和雞媽媽回答:8點!我們這些老鷹就大喊一聲:起床!雞們紛紛站起來。

  老鷹們就又催促小雞穿衣、洗臉、刷牙、吃飯。可小雞們最後一隻的小雞把我們的盤子打碎了,我們向雞媽媽要求索賠,她只好讓我們抓小雞。

  遊戲開始了,老鷹們張開雙翅——兩隻胳膊上下揮動,想要捉到小雞,這時雞媽媽也撲愣起了雙翅,想保護小雞不讓她(他)們被老鷹抓到。雞媽媽們則嚇的亂跑尖叫。

  那些離開雞媽媽和同伴的小雞們被淘汰了。他們只好眼睜睜地看着我們高興地玩,心裡非常後悔剛剛不應該離開雞媽媽,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我們真為她(他)們感到惋惜!

  這節體育課在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中快樂的過去了!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