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小紅當老鷹,丁丁當母雞,其他同學當小雞。

  遊戲開始了。

  老鷹聽到嘰嘰聲,馬上飛到雞窩旁,看見母雞孵出了許多小雞,伸伸舌頭,饞得直流口水,便對母雞說:“你有那麼多小雞,就送我幾隻當晚餐吧!”

  老母雞眨了眨眼睛說:“只要你在太陽下山前捉到的,就全歸你。”

  “好,說話算數!”說著,老鷹就張開雙爪,向老母雞身後的小雞撲去,但被母雞那強勁的翅膀給擋住了。小雞在後面秩序井然,毫不亂跑。老鷹不死心,彎下脖子沖,想從老母雞翅膀下穿過去。只見老母雞馬上合攏翅膀,老鷹又束手無策了。母雞剛想喘一口氣,沒想到老鷹直飛過來,左右猛攻。小雞躲閃不及,被虜俘了一隻。正在老鷹得意時,老母雞一把搶過小雞。這時太陽下山了,老鷹無奈,只好拍着翅膀飛走了。

  遊戲結束了,大家餘興未盡。

  指導教師:何秀鳳

活動的過程觀察細緻,寫得有創意,有新意。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