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伸出我們的雙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我們的雙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伸出我們的雙手 

  陝西省漢中市漢台區東塔小學二年級(2)班 

  戴西茜 

  星期六的中午,我和媽媽去上街,走了一會兒,我看見一個大約六七歲的小女孩。她沒有雙腿,她的姐姐抱着她坐在地上,前面放着一張大紙,上面寫着“請救救我的小妹”,路邊的行人看見了紛紛給她們碗里投了一些錢。我看見她這麼小的年齡,就失去了雙腿,自己不能去上學,沒有好東西吃,沒錢看病,沒房子住。看到這些,我情不自禁地也掏出了一元零花錢,放到碗里。媽媽摸着我的頭說“你真是個助為樂的好孩子”。我對媽媽說“如果我又一支馬良的神筆,我一定幫她畫一雙健全的腿”。 

  我和媽媽繼續往前走,我邊走邊對媽媽說“曾人玫瑰,手有餘香。人人獻出一點愛,人間永遠是春天。”。媽媽再次誇我“你真是個有愛心的孩子。”我想我以後會幫助更多的人,只要人人都有愛心,社會就有溫暖。

您正在瀏覽: 伸出我們的雙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我們的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