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伸出我們的雙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伸出我們的雙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身邊有許多人需要我們伸出雙手去幫助。我也幫助過別人。

  記得那是假期的一天,媽媽做飯沒有菜,讓我去買菜,還說給我五角錢作為報酬,我興高采烈地拿着錢去買菜。在買菜回來的路上,我看見一位老奶奶手裡提着一大包東西,步履艱難的朝小巷子走去,顯得很着急。我趕忙跑過去說:“老奶奶,我幫您拿吧!”老奶奶說:“謝謝,我實在提不動了!我家就在前面的小巷子里。”我幫老奶奶把東西拿回了家。老奶奶感激地說:“孩子多虧你了,真是太謝謝你了。”我忙說:“不用謝!尊老愛幼是我國的傳統美德嘛!”和老奶奶告了別,我走出去不遠聽見老奶奶自言自語地說:“多好的孩子呀!”我聽了心裡喜滋滋的。

  事後我明白了我們要學會關愛別人。誰需要幫助,我們就伸出熱情的雙手,誰需要溫暖,我們就獻上一顆火熱的心。

  伸出雙手,幫助別人,別人快樂,自己也快樂。

  內蒙古巴彥淖爾杭錦后旗西城小學二年級:鄔秉靜

您正在瀏覽: 伸出我們的雙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伸出我們的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