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堂生動有趣的讀作文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生動有趣的讀作文課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上了一堂生動有趣的讀作文課. 

  "叮鈴鈴",上課了,老師走進了教室,教室里立刻變得鴉雀無聲,老師翻開一位同學的作文本讀了起來:"菜市場上的人可真多啊!有胡蘿蔔,有白菜,還有西紅柿........"沒等讀完,教室里響起一片鬨笑聲,老師說停,同學們才停下來,只見有的在擦笑出來的眼淚,有的在揉笑疼了的肚子,緊接着,老師說:"難道那些人都是胡蘿蔔,白菜,西紅柿嗎?"教室里又是一片鬨笑聲.老師趁熱打鐵道:"寫作不能前後不對應,應該多讀一讀......". 

  下課的鈴聲響了,讀作文課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但大家卻意猶未盡.真希望以後每天都上這樣生動有趣的課.

您正在瀏覽: 一堂生動有趣的讀作文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生動有趣的讀作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