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

  在我的腦海里,給我留下印象的人很多很多。比如:敬業的媽媽,“麻煩”的爸爸,可愛的弟弟,嚴厲的老師和助人為樂的同學王傲蕾等。

  在這些人中,要說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可愛至極的弟弟,弟弟今年兩歲半了,他的個子小小的,走起路來像一個酒鬼,大搖大擺的,他長得胖胖的,眉毛黑黑的,一雙黑黑的大眼睛像水靈靈的黑葡萄一樣,一張像機關槍似的小嘴巴,一天到晚說個不停。

  別看弟弟只有兩歲,但是特別聰明。記得有一次,全家人都在奶奶家吃飯,當然弟弟也去了,弟弟一下子被香味吸引住了,趁我不注意,悄悄溜進了廚房,眼睜睜的望着爸爸倒酸奶他口水都要流出來了,他對着爸爸說:“爸爸,我要吃”。爸爸沒理他,他又開口了:”我要吃,我要吃。”爸爸望了弟弟一眼,看着他那哀求的樣子,還是不理他。弟弟於是唱起了歌:“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真是好,投進爸爸的懷抱,幸福哪裡找。”

  爸爸聽了弟弟的話,笑得合不攏嘴,連忙給弟弟給了一小杯酸奶。弟弟的帶了酸奶,三下五除二就把它消滅的一乾二淨。哎!還真是一個“小饞貓”呀!

  別看他是一個“小饞貓”,其實他也很堅強。記得有一次,弟弟在床下玩,聽見了音樂,他連忙跑過去,可是還沒走到,下巴磕到了床角子上,血馬上就湧出來,但是,弟弟沒有哭,還說:“沒關係,用酒精擦一下,不疼。”媽媽聽了,哇的一下哭了,心想,一個兩對半的孩子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呢?媽媽就趕快給他擦了一下酒精。

  我的弟弟非常可愛,雖然嘴饞,但是十分堅強,我喜歡我的弟弟,因為他是我的開心果。

您正在瀏覽: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印象深刻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