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雞爭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爭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教學網

  小雞爭蟲

  蒲城電力學校二年級一班  高思晗

  一天,小飛和小蘭一起到河邊玩,河邊的景色真美啊!

  那兒柳綠花紅,小草都長的比小雞高了。它們玩捉迷藏——三個字。玩得可開心啦!忽然,小飛對小蘭說:“我渴了,我想去河邊喝水,你等一下我。”“好。”小飛說就來到了河邊,小飛小心翼翼地走到河邊喝水,喝了幾口,小飛又對小蘭說:“我的肚子有點餓了,咱們找蟲子吃吧!”

  “你的肚子是不是無底洞呀?”

  “我真的太餓了。”

  “好吧,咱們捉蟲子吃。”

  於是小飛認真會找起蟲子來,而小蘭在一旁玩。小飛找着找着,忽然大叫:“我抓着蟲子啦!”小蘭一聽,扭過頭來看見小飛嘴裡有一隻又肥又大的蟲子,馬上跑過去對小蘭說:“你給我一半,好嗎?”“不。”小飛手氣地說。小蘭就開始和小飛爭起來了。小飛咬住蟲子的尾巴,小蘭咬住蟲子的頭。拉過來,拉過去。把蟲子疼得哇哇叫。爭了一會兒,小飛和小蘭就吵起來,蟲子趁着它倆吵架時逃跑了,可小飛和小蘭還爭的臉紅脖子粗。

  唉!如果兩隻小雞蛋互相謙讓的話,兩隻小雞蛋都通吃民着蟲子了。

  指導老師:喻縣茹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小雞爭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爭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