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寶寶,快快長大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寶寶,快快長大吧!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寶寶,快快長大吧! 

  湖北省黃岡市實驗小學二(6)班 陳奕禾 

  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多雲 

  今天,我一起床就迫不及待地要去看望剛生下寶寶的駱阿姨。 

  吃完早飯,媽媽就帶着我來到醫院,我們找到了駱阿姨的病房。走進病房,我看到駱阿姨躺在床上打吊針。我走到駱阿姨的床邊一看,哇!駱阿姨的寶寶皮膚好紅呀!寶寶的眉毛彎彎的,像一座黑色的小橋,眼睛閉得緊緊的。寶寶的身子被包在一塊小花布里,大約有40多厘米長,寶寶安靜地睡在駱阿姨的懷裡。 

  過了一會兒,寶寶“呀呀-----”地哭了起來,媽媽說寶寶可能是餓了,該餵奶了。駱阿姨就給寶寶餵奶,可寶寶只吃了幾口奶就睡著了。媽媽說這麼小的寶寶,一天要睡22個小時呢! 

  玩了一會兒,媽媽對我說:“苗苗,我們不打擾駱阿姨了,讓駱阿姨休息吧!我們也該走了!”於是,我們告別了駱阿姨。 

  走到走廊里,我從一間房子外面經過的時候,透過窗玻璃看見有兩個小寶寶在洗澡。護士阿姨在寶寶的脖子上套一個小游泳圈,然後把寶寶放進一個大塑料游泳池裡,小寶寶就在水裡漂來漂去,不一會兒就閉着眼睛睡著了。護士阿姨把寶寶上上下下地洗了一遍,就把寶寶抱起來,用干毛巾擦乾,幫寶寶穿好衣服。我疑惑地問媽媽:“我小時侯是不是也這麼小?”媽媽笑着說:“你小時侯比這些寶寶大得多,你出生時有9斤2兩呢!” 

  看着小寶寶的小手小腳,我想到我自己也是從這麼小的“小不點”長大的,我覺得爸爸、媽媽把我撫養成現在這麼大的我,真是不容易呀!小寶寶,你們快快長大吧!

您正在瀏覽: 小寶寶,快快長大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寶寶,快快長大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