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世博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博園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心情特別激動。因為我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全球盛會之一——世博會,這是第一次在我國上海舉辦。我盼望已久的願望,今天終於能實現了。 

  剛走進世博園,一幢幢形態各異的大樓矗立在世博園內,真是一派熱鬧又繁華的景象啊!花壇里的花有紅的、黃的、白的……五顏六色,讓人看的眼花繚亂。我們看了好幾個館如:法國館、英國館、希臘館、非洲聯合館等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法國館。聽媽媽說法國是一個非常浪漫的國家,尤其法國的香水世界上最有名了。果然是與眾不同,一走進法國館,一陣香氣撲鼻而來。還有法國的機器人栩栩如生。 

  由於參觀的人實在太多了,我們沒有預約到中國館,我和爸爸媽媽只能在中國館的外面,觀賞了中國館紅紅的高高的宏偉的“東方之冠”。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來的,我一定要走進中國館內。

您正在瀏覽: 游世博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博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