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虎和狐狸的新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和狐狸的新故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虎和狐狸的新故事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自從上次“狐假虎威”事件發生以後,老虎十分生氣,它要抓住一切機會報仇。 

  一天,老虎好不容易發現狐狸正在找東西吃,便不顧一切地撲上前去,捉住了它。老虎說:“這次無論如何我都不會相信你了,除非你能說的我心服口服。”狐狸想:這次可不能故伎重演了,必須得新想到一個圈套,讓它中計才行。不一會兒,它就想到了一個妙計。於是,它對老虎說:“要不是我沒發現你,我早就跑得無影無蹤了,你還捉得到我。”老虎不信,說:“那我們就來跑步比賽吧,我要是跑贏了你,我就把你吃了。”只聽一聲槍響,老虎便拚命向前跑去,連臉都漲紅了。狐狸卻故意跑得很慢,等老虎跑遠了,便一溜煙的跑進了林子里。老虎跑呀跑,半天都不見狐狸的蹤影,知道上當了。 

  老虎用爪子拍着腦袋說:“我怎麼這麼笨呢!又讓這傢伙逃跑了。”

您正在瀏覽: 老虎和狐狸的新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和狐狸的新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