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為媽媽過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過節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啊,今天是婦女節,我該為媽媽做些什麼呢?買花,不行,雖然花兒漂亮但沒有誠意;買禮物,也不行,花錢且不實用;開一個慶祝三.八的晚會吧,哦來不及了。 

  咦!對了,我怎麼沒想到呢?如果我和阿凡提說這個辦法的話,連他也會對我肅然起敬呢?簡單地說來個“三連環”。 

  開始實施連環一了。早上,我在家裡翻箱倒櫃地找到了一張群山連綿的明信片,在上面寫了一句: 

  祝: 

媽媽婦女節快樂!天天開心!事業更上一層樓!心想事成!天天有個好心情! 

  愛您的女兒 

寫好后自我欣賞了一番。嗨,瞧我這記性,郵票也沒找着,東翻翻,西掀掀,只找到了一片薄薄的“小豬亮片”,上邊還發出點點銀光呢!這可是去年同學送我的生日禮物呀,可是想起我生病了媽媽那忙碌的身影,我的多少捨不得頓時煙消雲散了。於是,我拿來了一條雙面膠毫不猶豫地把小豬亮片貼在了貼郵票處。可小豬亮片上的小孔怎麼辦呢?哦,這好辦,我拿來三根紫色的透明繩,把它編成了麻花辮,之後從小孔里穿了過去,打了個結。我看了一下,滿心歡喜地把卡片悄悄地放在了媽媽的枕頭底下。 

  其實“連環二”和“連環三”是一起實施的,如果你很好奇,那你就和我來看一 看吧! 

  下午,我和媽媽來到了外婆家,我對媽媽說:“你如果想得到禮物的話,你自己也得動手。”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出發了,我讓媽媽跟着我,走我定的“黃金步行線”,正如我預料的,媽媽邊走邊睜大了眼睛,“哇,好美的景色呀!”她激動地說,而我卻在一旁偷偷地剪路旁開得正旺的野花。 

  不一會兒,我剪了長成一條的白色小碎花、紫色的分枝長的鈴鐺花,開在路邊的油菜花、紅如火的山茶花、翠綠色的棕竹葉…… 

  哇,已經很多了耶!可是我想到了“綠葉襯紅花”。於是,我摘了幾根又嫩又長的草,用來點綴五顏六色的花。 

  回到了家,我把不需要的花放在了外面,把需要的花帶到了樓上,學着鮮花店的叔叔的樣子,用卡紙包好,這時妹妹也上來了,她遞給我一根繩子,我把鮮花紮成了一捆,然後兩個人咚咚咚地跑下樓。我把鮮花送給了媽媽,微笑着說:“祝媽媽節日快樂!”媽媽欣慰地笑了。 

  同學們,讓我們在婦女節為媽媽們獻上我們的一片心意吧!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過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過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