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豬寶寶泡溫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豬寶寶泡溫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二舅媽送給我一個玩具豬寶寶。它身穿深藍色的衣服,帶着深藍色的帽子。它還有白白的臉蛋,紅紅的圓鼻子,黑乎乎的眼睛,可漂亮了。 

  因為我經常沒洗手就抱它摸它,有時還掉在地上,所以豬寶寶變髒了,我們決定給它洗澡。媽媽先把洗衣粉倒入盆里,再倒上些水,就該我們大顯身手了。 

  我和媽媽一起把豬寶寶按入水中,開始揉啊搓呀,沒多久,豬寶寶就變乾淨了一些。媽媽說該用清水清了。她扭開水籠頭去接清水,“咦?怎麼是熱的。”她驚奇地說。我問一旁的姑爺,姑爺開玩笑說:“可能是溫泉水吧。”我和媽媽不禁大笑起來。 

  想起前幾天我們才泡過溫泉,那感覺多舒服呀。我忙和媽媽說:“我們給豬寶寶泡溫泉吧。”媽媽一口答應了。於是我們打了一大桶水,讓豬寶寶泡在裡面。水暖暖的,真舒服。我覺得寶寶的臉更白了,鼻子更紅了,眼睛更黑了。它真享受哇,我似乎都看到豬寶寶露出了笑臉。

您正在瀏覽: 豬寶寶泡溫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豬寶寶泡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