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玩具總動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總動員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習作課上老師叫大家把喜歡的玩具都帶來,一上課,大家就急急忙忙地把自己的玩具拿上來,有得意洋洋的小老虎;有可愛的美羊羊;有淘氣的小猴子;還有威風的木頭機器人。教室里頓時成了玩具的王國,可壯觀了!

  緊接着我們進行了一個玩具介紹會,老師讓大家來介紹自己帶來的玩具。同學們都踴躍發言,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高鳴憶介紹的小老虎,只見它頭上寫着一個“王”字,一雙可愛、明亮的大眼睛下有一張愛心形的嘴巴,它身穿一襲紅黃相間的大皮襖,後背還刻有一個威字,一條長長的尾巴一搖一搖的,真有趣!

  這節課我認識了那麼多好玩的玩具,如果你仔細觀察的話,你會發現他們還會說話呢。聽!小老虎在和我們打招呼呢?

  二年級:蝴蝶谷主張亞雲

您正在瀏覽: 玩具總動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