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陰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陰謀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發現生活中有着很多隱藏的陰謀,比如我最近居然發現我最好的朋友小旦居然有一個驚天大陰謀。這可真是有趣,沒想到這麼一個看去人畜無害的小鬼心裡也有這麼多的小九九。

  小旦他從小就是一個特別孤獨自閉的小孩,他不愛與其他人交流,雖然他看去白白凈凈很乖的樣子,但很多人都不夠了解他,他也不愛和外界接觸。就在今天放學之後我看見大家都組隊回家了,只有小旦看去還依依不捨不想走的樣子,我就偷偷在窗戶外面觀察小旦的一舉一動,我發現他居然往我們班混世魔王嘚子的凳子上塗油漆。

  我偷偷走過去,沒想到他看到了我,一下就坦白從寬了:嘚子一直以來都欺負我們剛工作的英語考試,小旦最喜歡的科目就是英語了,所以小旦想好好“報復”一下嘚子。

  我十分贊同小旦的做法,這種無惡不作的壞蛋應該給他一點教訓,我們一起合作塗完了油漆以後互相看了看對方,不由得哈哈大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陰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陰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