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故事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誠實的小白兔.在它上一年級時,白羊老師要選一位同學當班長。 

  這可難到了白羊老師,她不知道應該選那位同學做班長,突然白羊老師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辦法。 

  第二天,白羊老師跟同學們說:“我這次要考考你們,如果誰過關了,誰就可以當班長。”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老師,是什麼題呢?”一位同學問。 

  “這道題不算難,就是我給每人發一顆種子,在一個月之內,你們把它養成最美的花,看誰的是最美麗的,最鮮艷的!”白羊老師說。 

  “這一點都不難!” 

  “我養花是最鮮艷的,最美的!” 

  “我最會養花啦!” 

  ······同學們在七嘴八舌的討論着。 

  山羊老師發種子給同學們。 

  ······一個月過去了,山羊老師看見一各個同學們都捧着美麗的花兒,她從同學們身邊走過,一個笑臉都沒有,而看見小白兔捧着一盆沒有花兒的盆子,問:“你為什麼捧着空盆子來呢?” 

  “我種了一個月,可它就是不長出根來。”小白兔回答道。 

  山羊老師拉着小白兔宣布:“我宣布,我們班的班長是小白兔!” 

  大家都驚奇地看着山羊老師問:“老師為什麼要選小白兔當班長呢?我們的花都很美麗,很鮮艷啊,而小白兔卻捧着一個空花盆啊!”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我說過,我是要考考你們,你們都沒有過關,這一次我考的是你們誠不誠實。其實我發的種子都是煮過的了,這樣的種子不可能長出花兒來,所以你們的這些花都是買來的,對嗎?” 

  同學們都慚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