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雪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雪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說個謎語你們猜,:“前腿短來後腿長,兩眼通紅耳朵長,三瓣小嘴不吃肉,白菜蘿蔔吃不夠”它是什麼呢?哈哈,是我們家的“雪白”——小白兔。 

  因為它的毛像雪一樣白,所以我給它取名叫“雪白”它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有一對長長的耳朵,它只要感覺有危險時,耳朵就會高高地豎起來。黑黑的長睫毛下有一雙紅寶石般的大眼睛,向四周張望着,等着我來和它玩耍。鼓起來的鼻子如同一顆熟透了的紅櫻桃,那三瓣小嘴好象一朵盛開的小花。胖胖的身子、短尾巴,走起路來一蹦一跳,可愛極了! 

  我發現它比較喜歡黑暗的地方,也許它感覺那裡安全些吧?有一次,它跳到了衣櫃後面,怎麼叫它也不理睬我氣得我直跺腳。媽媽只好那來胡蘿蔔,引誘它過來,當它露出頭來時,媽媽猛然一抓,拎着“雪白”的耳朵揪了出來,“雪白”在媽媽的手裡四腳亂蹬,好象在說:“我知道錯了,放了我吧!”“哎呀呀,什麼雪白嗎,簡直是烏黑嗎?”媽媽和爸爸都笑了。 

  現在“雪白”被放在奶奶家裡了,但我不會忘了它——小白兔。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雪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