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面貌(1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面貌(14)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踏着春天的腳步,懷揣希望,欣喜地參加本期的開學典禮。在此,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代表初中部全體同學表達心聲。



  從這學期開始,我們學校進行了一系列教育改革,學校增加了大課間活動、課外活動和地方課程等,取消了下午第四節。並且,學習方式也有較大的改變。這應該算是一項十分好的舉措,目的在於提高同學們的綜合素質。二十四個興趣小組項目,如聲樂、舞蹈、繪畫、打乒乓球、電腦操作等,一定可以使同學們得到更好、更全面的發展。參加興趣小組等活動,能夠充分調動我們的興趣,擴大我們的知識面,讓大家主動學習,學得生動、活潑。這樣,不僅可以消除大家坐在教室里上課的枯燥感,更能培養我們的各種能力,滿足我們好動、好奇的心理。如此多的好處,相信大家一定會樂在其中。



  時光,在不經意間流逝,一晃眼我們九年級同學與大家相處的時間僅剩下三個多月了,六月中旬就要參加畢業考試了。越接近初中階段的最後一刻,壓力也就越大。在這個人生的中轉站,誰都怕走錯路。是啊,誰不希望自已能考上好的學校,以後能有好出路呢?所以,我們應該更努力地學習,讓知識充實自已的頭腦。希望九年級同學用最好的狀態,迎接祖國的挑選。我相信,我們一定能行。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面貌(1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面貌(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