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個魔女的搞笑生活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魔女的搞笑生活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界職業網球選手的舞台上,有一個神話。創造這個神話的是三個小女生。但是,沒有人知道她們的真實身份,只知道她們三個是死黨。

雖然如此,但她們在職業網球選手中卻是大名鼎鼎。

魅雪,世界第三,主攻雙打,連續3屆全美的雙打冠軍。

風緣,世界第二,主攻單打,連續5屆全美的單打亞軍,3屆澳洲杯的單打冠軍。

黯夜,世界第一,主攻雙打和單打,雙打搭檔是魅雪,連續3屆全美的雙打冠軍,5屆全美的單打冠軍,3屆溫網的單打冠軍。

  從現在開始,3個小女生將會來到青學,她們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故事呢?

  一 歸來 

飛機上 

"尊敬的各位乘客,還有5分鐘就到日本了,請各位準備好下機。"優美的女聲從廣播里傳來,飛機上的乘客都在準備下飛機。 

"諾兒,去把軒叫醒。"一個優雅的聲音從飛機上的某個地方傳了出來。 

"好。"一個活潑的聲音應和着,隨後傳來了驚天地,泣鬼神的一聲大叫,"起來拉!!"震得杯里的水都抖三抖。 

"吵死了!"一個庸懶的聲音在那聲"獅吼功"后響了起來,"到了嗎?" 

"快了。"第一個聲音回答。 

"哦。那我再睡會兒~~"說完,欲躺下繼續睡。 

"不行!!!!"那優雅的聲音突然變成了"獅吼功",飛機上的人都嚇了一跳。 

飛機場 

在飛機場里眾多的乘客當中,有3個女生無疑是最閃亮的焦點。凡是經過她們身邊的人都禁不住要回頭看一看。 

她,娃娃臉,皮膚白皙,有一頭酒紅色的短髮,琥珀色的大眼睛閃閃有神,一身的休閑裝更加襯托出了她的可愛與活潑。 

她,面容嬌巧,有一頭摻雜着紫色和藍色的美麗銀法,冰藍色的眼眸如同一個漩渦,牢牢地把人吸進去。一襲長裙加溫柔的話語,簡直是一個天使! 

她,面容精緻,一頭銀髮長到腰間,眼眸呈淡淡的紫色,一身休閑裝帥氣逼人,讓人完全沉醉在她的面容之下,分不清她究竟是男是女。 

"軒,你說我們住哪兒啊?"哪個"天使"問身旁處於迷糊狀態的人。 

"隨便。"隨意地附和一聲,被稱為"軒"的人撓了撓自己銀色的長發。 

"戀雪,去你家吧!"可愛的少女提議道。 

"恩,也好。就聽你的,諾兒。""天使"隨即指向飛機場的出口,"跟着本小姐走吧!" 

跡部家 

"哥,我回來了~~"跡部戀雪毫無形象地踹門而進。 

"嘖,真不華麗~~"跡部景吾從樓上走了下來,"你什麼時候回來?" 

"剛剛。"說完某人就把行李丟在一邊,窩在了沙發上。 

"那為什麼她們兩個會在這兒?!!"待看清站在自己面前的還有另外兩個人,跡部差點崩潰。 

"好久不見啊,跡部。”諾兒一臉笑意地看着正陷入黑暗之中的跡部,身體里的惡魔基因正在慢慢蘇醒。 

"好,好久不見。"跡部扯了扯僵硬的嘴角,真希望和你永遠不見!! 

"怎麼像見了鬼啊~見到我們應該高興嘛,大水仙!"一旁的軒早已睡醒了,但神態依然是那麼庸懶。 

"我當然高興了,呵呵…"我怎麼會忘了她,凌川夜軒,最邪惡的惡魔!! 

一看到三個人都在自己家,跡部想起了以往的事。身體不禁抖了抖,以後還是離她們三個遠點好。 

"哥,她們倆以後就住在我們家了。"戀雪又一次把跡部推進了深淵。 

"啊?!!!"明顯的驚訝多於疑問。 

"啊什麼啊,你不同意嗎?"從戀雪那兒射來的目光,意思很明顯,就是"你不同意試試!!" 

"同意,怎麼會不同意。"屈服於戀雪的目光下,跡部同意了。 

"那好,我們上樓去了。"見跡部答應了,三人就上樓去了,"對了,幫我們辦去青學的入學手續。" 

我怎麼會認識着三個惡魔啊,而且其中一個竟然是我的親妹妹~~跡部頭痛地站在原地,去青學嗎?看來青學以後的日子不會好過了,呵呵…

您正在瀏覽: 三個魔女的搞笑生活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魔女的搞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