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諧的音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的音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區內處處充滿溫馨、和諧的音符。 

第一樂章 

“咚——咚——……”家裡的鐘敲了6下,6點了。某董樓中,有位叔叔今天出差回家了,在這期間,是鄰居的一對夫婦幫他帶的小寶寶。這對夫婦自己的小寶寶才出生幾天。 

這對夫婦剛吃完飯,“叮鐺——”門鈴響了。“哎呀,你回來啦?吃飯了嗎?如果沒吃就在我家吃吧!”“謝謝,不用了我已經吃過了,這些天麻煩了您這麼久,真不好意思。哦,對了,聽說你們也有自己的寶寶了,這是我送給寶寶的出生禮物。”“別,那多不好意思呀,我門都沒送給你禮物。”“你們的情就是最好的禮物。” 

…… 

第二樂章 

這個時辰,大家都下班回家了,終於回到舒適的家了。家人們為他們拿包、給水,還準備了一桌豐盛的晚餐。讓他們總能感到家中的溫暖。 

瞧,“叮咚——”門鈴響了,“噢,回來啦。”“恩……”“瞧把你累的,今天上班順利嗎?有沒有有趣的事呀?”“今天太高興了!”“先坐下。”“能說來聽聽嗎?”“當然可以!” 

“今天……” 

第三樂章 

我家樓下的小妹妹,在睡之前她都要練練琴。遇到總是彈不好的地方,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眉毛擰成了一團。 

而她媽媽卻不:“別急慢慢來,明天還可以接着練,越急就越練不好。”看着媽媽溫柔慈祥目光,彷彿心中充滿了溫暖,眼眶有點濕。 

慢慢地,終於練好了。

  這時,牆上的鐘敲了9下,9點了。大家該上床睡覺了,夜間的樂章隨着溫馨的音符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和諧的音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的音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