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家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家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家,是愛的港灣;家,是安全的港灣;家,是幸福的源泉。我就生活在一個充滿幸福,充滿歡聲笑語的家中。 

  一天中午,天空萬里無雲,一片蔚藍,看起來像一塊無暇的藍寶石。爸爸媽媽出去了,叫我一個人在家裡,我很寂寞,就想出去玩一會兒。但是媽媽不讓我出去,怎麼辦呢?有辦法了:我要是大門鎖上,把鑰匙戴在身上,然後再出去玩,在媽媽回來之前到家,媽媽不就不知道了。 

  說到做到,我就按想的去做了。走出去的我就像剛出籠的小鳥,擁有了自由。要去哪呢?我平時聽小朋友們都說村西面有一個河壩,我找小夥伴們一起去了,到了那裡,我采了一大把花,聞一聞,呵,真香!玩了一會兒,我一看錶,啊,到時間了。我趕緊往家跑,可是跑着跑着,我感覺我像是在繞圈,我知道我迷路了,我也看不見夥伴們了,我哇哇哭了起來,可是,我想;我也不能一直坐着,萬一我可以走出去呢,我利用學過的知識,老師說過太陽可以辨別方向,現在太陽在西面,我要是背對着太陽走,一定能出去。我抱着一線希望,終於走了出去。 

  到了家,我見媽媽正在焦急的等我,媽媽見我回來了,別提多高興了。事後,媽媽告訴我:以後不要一個人出去,很容易迷路的。我聽了媽媽的話,再也不自己自作主張了。 

  在家,我們周圍就有了一道鎖,使我們得到了保護:一旦離開了這道鎖,我們就失去了保護。 

  回家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回家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家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