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國慶60周年慶典,我為交通做貢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國慶60周年慶典,我為交通做貢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聽到莊嚴的國歌,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都會想到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親手升起新中國第一面五星紅旗的壯觀的場面,萬人歡呼,萬人參加典禮的情景還歷歷在目。轉眼間,60年過去了,國家在迅速的發展、壯大,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可以為交通,做出什麼應有的貢獻呢? 

  我們可以去馬路周邊協助警察叔叔指揮交通,看到違法停車的叔叔和阿姨們,我會勸他們到正確的位置去停車。如果有人不聽,我還會耐心的一直跟他談,直到他把車挪到正確的位置,我才會停下來,繼續讓下一輛車挪到正確的位置。我在指揮交通時,有的叔叔阿姨們違法,我會把他們攔住,給他們講安全知識。如果有人逃走了,我會通知下面幾個路口的人,把他們攔住后,給他們講安全知識,讓他們遵守交通規則,注意交通安全。 

  現在北京規定尾號限行,爸爸的車尾號是7,星期四限行,我想,他平常也可以坐公共汽車去上班,那該多好啊!我在去輔導班的路上,應該以身作則,盡量不讓爸爸開車送我去,盡量自己做公共汽車去,能少污染一片白雲和藍天,就少污染一片白雲和藍天,同時也讓道路更順暢。 

  那麼說完了車,自然而然該說到行人了。行人在紅燈時過馬路的話,我會立馬上前勸導他們,告訴他們闖紅燈容易發生交通事故,會出現生命危險。叔叔和阿姨們停下了腳步,我欣慰的笑了。 

  我想,保護我們的家園是我們每一個、每一名中國人應有的責任,中國是我們每一名中國人的大家庭,我們必須讓他每天都是乾乾淨淨的、道路暢通無阻。在此,我代表每一名小學生祝願迎國慶60周年慶典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迎國慶60周年慶典,我為交通做貢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國慶60周年慶典,我為交通做貢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