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是我嚮往的地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我嚮往的地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有很多歷史悠久的名勝古迹。世界奇迹萬里長城在北京地區綿延數百里,它是從太空中唯一能看到的人類建築;如詩如畫的頤和園是古代皇家園林的經典作品;故宮是世界最宏大的皇家宮殿群;天壇是中國皇帝祭天的地方,它是中國古代建築藝術的結晶。另外還有香山、圓明園、北海公園等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方。

  北京有句俗話:“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吃烤鴨真遺憾”,可見北京的烤鴨獨特的味道是非常誘人的。除了烤鴨之外,還有冰糖葫蘆、龍眼酥、炸糕、羊肉串等,北京的風味小吃多得數不清。在北京,還能品嘗到世界各地的美食。我真想到北京去大飽口福。

  北京是一座大學城,那裡聚集了全國很多著名的大學。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是世界聞名的高等學府,是莘莘學子嚮往的地方。我想到這兩所學校去參觀,我更想將來能在這樣的學校里讀書。

  2008年,我想去北京,因為那時將舉行第29屆奧運會。世界各地的遊人都將在這裡歡聚一堂,盡情享受奧運會的快樂。我想親臨賽場,為中國選手搖旗吶喊,和他們一起分享五星紅旗一次次升起的激動和快樂。

  北京真是一座美麗的城市,是我嚮往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那是我嚮往的地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我嚮往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