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視上的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上的中秋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打開電視收看新聞,看到電視里播放着各地過中秋節的情景。

  我看到上海等地在過中秋節時,晚上,天空中出現了美麗的煙花。許多人都在觀看。有的地方在表演文娛節目,不但有年輕人上台表演,而且還有老奶奶老爺爺上台表演節目呢。小弟弟小妹妹們也不甘落後,爭着上台表演節目。有的地方還唱起了大戲。那些喜歡看戲聽戲的人紛紛前去觀賞節目。有的地方,還有許多人到河裡去放燈,燈上放着蠟燭,點着了放在水裡一大片。隨着水的流動,它們在自由自在地游來盪去,非常好看。

  在瓷都,他們過中秋節與別的地方不同。他們搭起了一隻只大彩燈,有各種各樣的動物:魚、大象、熊、海龜、猴子......那些彩燈造型獨特,形體各異,煞是好看。那些動物都是用盤子、杯子、碗等瓷器組合而成。

  人們在那裡一邊欣賞明月,一邊欣賞節目,一邊還在那裡吃月餅。有的人在回答記者的問題時說:“今天,在這種情況下吃月餅覺得比任何時候都要香和甜。”人們的臉上都笑開了花。

  我覺得全國各地的中秋節都過得非常有趣。我們烏鎮的中秋節也地得非常好,讓人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電視上的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上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