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路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路上 

  豐寧實驗小學六年一班 任媛 

  上幼兒園的時候,媽媽就讓我學習書法。其實那時我根本不懂得“書法”的真正含義,一開始僅僅是模仿老師的字,儘管一個字要寫上幾十遍,可是和老師寫的字比較起來相去甚遠。在一筆一劃的練習中,我竟然喜歡上了寫字,從無厭倦之感。在不知不覺之中,我的書法有了明顯的進步。 

  有一天,再一次交上作業時,老師欣慰的笑了,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小丫頭,字有進步了呀!”聽到老師這一句樸實的誇獎,我心理頓時樂開了花,這時,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轉眼間,十三個春秋悄然流逝,我已上了小學六年級,可是練習書法的習慣,卻一直伴隨着我。每當老師誇獎我字寫得好,把我寫的字在板報上展覽,供同學們學習時,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我知道,自己這點成功是一點一滴的汗水積累而成的。可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學習成績並不理想,這使我一度苦惱。想起自己學習書法的經歷,讓我漸漸知道了該怎麼做。我先在心中樹立一個學習的目標,然後無時無刻都在圍着這個目標努力着,奮鬥者。夏日,酷暑難耐,有時一滴滴汗水落在書本上,我仍秉燭而讀;冬天,寒氣逼人,我仍手不釋卷。“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五年級升級考試中,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也迎來了眾多羨慕的目光。此時,一種自豪感油然而生,我又一次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成功時刻在關注着每一個人。只要心中有夢,勇往直前,一步一個腳印的走在成功的路上,就能步入成功的殿堂。

您正在瀏覽: 成功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