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數點大鬧整數王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數點大鬧整數王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數點大鬧整數王國 標籤:小數點作文 大鬧作文 大鬧天宮作文 小數作文

  一天,有一群小數點逃犯,逃過小數點警官0.8的追殺,來到整數王國邊境,警官0.8沒有繼續追捕。小數國王把警官0.8降成0.7。

  小數點來到整數王國的城牆外,被整數王國的士兵發現了。整數王國士兵紛紛拿起槍,對着小數點大,可小數點都靈活的躲開。它們把所有在城牆上得整數都變成小數,瞬間槍變得非常沉重,壓的它們喘不過氣。

  小數點瘋瘋癲癲的在整數王國的大街,所有的整數見了它們,就像見了瘟疫一樣,紛紛避讓。逃的快的沒有太大問題。逃的慢的整數將會成為小數。眼看,就要打到整數王國的宮殿了。

  這時,整數王國的總司令1億,帶領一隊人與小數點打仗。小數點立即把1億,縮小了10億倍,變成0.1。這時,整數王國的國王“無限大”,無耐地說:“我的命真苦。他真想投降時。真看見0將軍真和小數點打仗,0將軍最終把小數點捉了起來,送給小數王國的警官0.7,0.7也變成0.8。“無限大”封0為總司令。

  數字世界恢復了和平。

  泰興河失中心小學六年級:王嘉琪2

您正在瀏覽: 小數點大鬧整數王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數點大鬧整數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