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討厭這堂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討厭這堂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每個星期二都會有一堂社會課.我本來是很喜歡社會課的,因為男孩子么,都很了解一些歷史知識,歷史人物之類的.可現在我一上社會課頭就大,想立馬下課.(鬱悶哪)這是為什麼呢,且聽我為大家一一道來.

  "又是一堂社會課,鬱悶哪!真希望班主任把這堂課佔掉!哎5555!"上堂英語課才下課,我的心情就立馬由晴天變為了雷雨天,我不禁自言自語道.

  嗚,上課了,社會駱老師邁着鴨子步走了進來,(頭暈ing)班上立即亂呼呼的,那些差生興得一頭勁.駱老師變滿意得用正宗的南京話開始講課,(發瘋ing):“上次我們學到哪兒啦?"差生們聽后便開始起鬨,他們分為兩股陣容,一股說:"老師,學到`華北平原`!""不對,是學到`江南水鄉`!"第二股爭辯道.接着,他們就激烈得"對抗"起來,班上立即亂成了一鍋粥.而駱老師只是拍了拍桌子,就開始用難聽的南京話講課了,我真恨不得捂住耳朵,但一想,這是對老師的不尊敬,便只好忍...(難過ing)

  講着講着,駱老師便開始談天說地:"昨天,噢前天我在`南京鄰距離'上看到了那個那個..."這時,班上前排的幾個油嘴滑舌的同學立刻來了勁,接着駱老師的話講了下去,哎,早已離題萬里了!駱老師竟還談得開心.哎,這哪像老師給同學們上課,分別就是幾個小市民在聊天嘛!!

  <<社會填圖冊>>是老師給我們講完課後讓我們獨立完成的,可就憑駱老師這個講課效率,誰會做啊!駱老師只好讓我們挨個到書上找答案,呼!(累啊!)更讓人想不到的是我們的作業他從來不批改,而是等到領導要檢查了,他才臨時抱佛腳,可那已為時已晚,哈哈!

  這樣的社會課,這樣的社會老師我實在討厭,就連枯燥無味的數學課都比這有趣得多!我希望駱老師能引起重視,大家說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真討厭這堂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討厭這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