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堂課真熱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堂課真熱鬧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快步走進教室,端端正正、安安靜靜地坐在座位上等待老師的到來。

  突然,校園喇叭里傳來校長的聲音:“請全體教師到二樓會議室開會。”“Yeah!”班裡立刻沸騰起來,有嘰嘰喳喳、毫無顧慮聊天的,有亮開嗓子唱歌的,有離開座位跑來跑去的……簡直亂成了一鍋粥。

  有一個調皮的同學趁我們不注意時偷跑出去,學着老師的樣子,“咳嗽”了幾聲,把鞋踩得很有節奏,我們以為是老師來了,趕緊拿出課本看了起來。有個同學把課本拿到了卻也裝的很認真。“老師”進來了,原來是個“冒牌貨”,大家又是一陣鬨笑。剛靜了幾秒鐘的教室又亂了起來。

  正在大家嬉鬧的時候,我眼睛的餘光瞥見教室後門有個人影,連忙回頭一看,哎呀,老師真的來了!

  鼎順小學六年級:蘇曉雯

您正在瀏覽: 這堂課真熱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堂課真熱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