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堂課真有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堂課真有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尹老師伴着清脆的鈴聲大步走向講台。尹老師環顧四周,故做神秘的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什麼我們沒聽錯吧,遊戲,這可是課堂,大家一個個都百思不得其解,但聽到“遊戲”二字,我們還是歡呼雀躍。老師又說:“這個遊戲叫吹雞毛,規則是誰的雞毛先掉地下,誰就輸了,每組派一名選手參賽。”經過緊張的評選,大家一致認為揚卓道是最佳人選。尹老師大聲喊到:“預備。”

  “噓”比賽開始了,比賽選手一起將將羽毛拋向高空,隨後他們洋相百出,有的把羽毛吹的對方的臉上,有的把羽毛吹的太高,蹦起來吹的,有的從教室的這頭跑到那頭的,還有的被羽毛耍的團團轉,逗的台下同學笑得前仰後合,彷彿台上的同學都是小丑,一樣。呀!揚卓道的羽毛快要掉地上了,我們組的同學為他吸了口涼氣,我們都以為揚卓道要輸了,誰知他突然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卧在低上,使勁一吹,奇迹發生了,羽毛又重新飛上了天。可這時另一名正在倒着吹羽毛的同學一下被卧着的揚卓道給扳道了一下屁股作着了地,這位同學的羽毛落到了地上,被淘汰,隨後又有五個人相繼被淘汰。場上只有揚卓道和王開元相持不下,揚卓道一不留神第一就與他擦邊而過。王開元是第一。

  “叮鈴鈴”下課鈴打響了,老師問:“過癮不?”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過癮!”,老師說:“作文一篇!”啊!我暈!

  中方園雙語學校六年級:快樂習作

您正在瀏覽: 這堂課真有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堂課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