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至今為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爸爸教我打網球. 

  那天早晨,我和爸爸、媽媽一早起來,就直奔公園了。 

  到了公園,爸爸首先教我發球。看爸爸一手拿着拍,一手拿着球,左手把球高高仍上了天空。右手揮球猛力一打,網球直衝我飛來,我一彎腰,網球從我頭頂快速地飛過去。真漂亮呀!我也試着發了一次球。我拿着,掂了掂,才知道,原來網球這麼重,拍子也沉得幾乎舉不起。我學着爸爸的樣子,也把球扔到天上,一打,球掉到草叢裡。我沒有放棄,我還學着爸爸的樣子,把球仍上去,一打,打到了爸爸那裡,我真高興呀!我又發了一個球,發的不成功。經過一次次的練習終於解決了這個困難。最後,我學會了發球。 

  爸爸又教我擊球,我原以為打網球很簡單,可沒想到,這打網球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爸爸發過來一個球,我看準了一打,打了過去,這一次打得很順利,可是,後面就不順利了,經過一次次努力,終於學會了打網球得基本動作。 

  我剛學會了這麼一點就主動提出跟爸爸比賽。首先,我先贏得寶貴的一分,爸爸也不甘示弱趕上了我。才打了20多分鐘。我就累得已經不行了,我想到了參加奧運會的那些網球運動員,他們經歷了千辛萬苦才有今天的成果。我要好好向他們學習。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長時間,但我仍記憶猶新,它時刻激勵着我,讓我學什麼都不放棄。 

  在我童年的記憶里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爸爸教我打網球。.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一早起來,我們穿上運動服,帶上網球拍就直奔我家附近網球場了。 

  到了網球場,我們拿出球拍和球開始“上課”了。爸爸首先教我發球,只見爸爸一手拿着拍,一手拿着球,左手把球高高扔上了天空。右手揮球猛力一打,網球直衝我飛來,我一彎腰,網球從我頭頂快速地飛過去。真漂亮呀!我也試着發了一次球。我拿着球,掂了掂,才知道,原來網球這麼重,拍子也沉得幾乎舉不起。我學着爸爸的樣子,也把球扔到天上,一打,球掉到草叢裡。我反覆幾次總是打不到球。媽媽在一旁鼓勵我:“再試一試!”我沒有放棄,我還學着爸爸的樣子,把球扔上去,用力一打這會算是“瞎貓碰上死耗子”,一下打到了爸爸那裡,我真高興呀!我又發了一個球,發的不成功。經過一次次的練習終於解決了這個困難。最後,我學會了發球。 

  接着爸爸又教我接球,我原以為打網球很簡單,可沒想到,這打網球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爸爸‘輕輕’地發過來一個球,我看準了一打,打了過去,這一次打得很順利,可是,後面就不順利了,經過一次次努力,終於學會了打網球的基本動作。 

  我剛學會了這麼一點就主動提出跟爸爸比賽。首先,我先贏得寶貴的一分,爸爸也不甘示弱趕上了我。才打了20多分鐘。我就累得已經不行了,我想到了參加奧運會的那些網球運動員,他們經歷了千辛萬苦才有今天的成果。我深深感到:梅花香自苦寒來。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長時間,但我仍記憶猶新,它時刻激勵着我,因為那時讓我懂得了學什麼都不能放棄。

您正在瀏覽: 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