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並蒂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並蒂蓮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我們明天就要到紫楓報道了耶!”一個長的很漂亮,很精緻的的女生說道,她長了一頭即腰烏黑的大波浪卷頭髮,很隨意的披在肩上,白皙的臉上,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挺的鼻子,小巧的嘴巴。

  “哦,明天我們是不是還要演講啊?”另一個跟上面那個女生長的很像,不簡直就是一模一樣的女生回答,不用疑問了,這兩個人一個是我凌瀟羽,一個是我姐姐凌琉倩。我們兩個長的真的好像,但是我的眉毛要細一些,姐姐的眉毛卻充滿英氣——稍稍往上挑。而最容易區分我們的方法就是看胳膊肘下的薔薇胎記,姐姐的是一朵淡紫色的,我的則是一朵淡藍色,並且多了一個小小的蝴蝶在旁邊,是紫色的,這一點我跟姐姐都很不解。

  “是呀,好煩的拉,每次考第一都要演講不過我們每年都並列第一呢!姐姐”我的嘴角突然翹了起來狡猾的一笑:“姐姐,不如我們給他們一個‘驚喜’怎麼樣?”就在這時我想到了一個很好玩的點子。 

  “恩?你又想到什麼鬼點子了?”姐姐望着我有些無奈的說,姐姐真的是非常非常的了解我啊,每次我一想到什麼點子的話,正準備跟姐姐說的時候還沒說完姐姐就會先猜出來,這次也是的,為什麼我每次都猜不出來姐姐在想什麼呢?不理解啊! 

  “姐姐啊,以後你能不能不要老把我剛想出來的事都說出來啊,就是……怎麼樣啊,是不是很好玩呢?”我在姐姐耳邊說了幾句話姐姐聽完后也笑了。 

  “你呀,就是不能停下來一會啊,不過我聽你的!“姐姐眉毛微微皺了一下,隨後有舒展開來。 

  一個小時侯,我和姐姐一人頂着一個鴨舌帽,臉上各架一副酒紅色墨鏡帶着出門了。我們準備來挑一點化妝品,至於幹什麼,就…… 

  一個服務員小姐看到我們進來了,就立馬朝我們跑來說:”兩位小姐,請問需要點什麼嗎?“還一直拿着懷疑的眼神上下打量着我和姐姐,來來回回看了幾遍,我看她就像在看動物園的狒狒一樣的看着我們,她到底在懷疑什麼啊!怕我們沒錢嗎?就算這樣也不需要用這種眼神來看我和姐姐吧,看的我渾身不自在。 

  我估計姐姐也受不了她的眼神攻擊了:“不用你來介紹我們自己選就可以了。”姐姐用南極飄來的聲音來說話,惡寒中,這是姐姐的習慣,一到外面就會變的很冷很冷。這時我又看到那位服務員小姐的眉毛皺了一下,隨後立刻堆滿了笑看着我和姐姐,臉變得還真是快呢!不過她的笑我覺得很假。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並蒂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並蒂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