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人讀好書,共築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人讀好書,共築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一個形象的代名詞,一個嶄新的中國形象,讓我們倍感自豪;中國,一個有着無數人口的國家,讓我們異常興奮。

  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永遠不會忘記1840年鴉片戰爭以來,中國在西方強烈的侵略下,簽訂了一系列不平等的條約,喪權辱國,任人宰割。

  《我的中國心》這首雄壯激蕩的歌曲,每次聽到這首歌時,作為中國人都會不由心潮澎湃,熱血沸騰,它充分表達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夢想。

  中國的時代變遷,在發展,走向未來,走向繁榮,走向幸福,走向昌盛。無論是在閉關鎖國的時候,還是在改革開放的時候,這都是我們中國的形象,不論好壞,不論昌盛。過去的恥辱我們不能忘記,但同樣也要有新的改善,是我們邁向成功、幸福的重要部分。

  中國真誠期待全世界各國並肩攜手,實現共同發展繁榮。只有實現世界各國共同發展,讓更多人分享發展成果,促進世界各

  國共同發展。

  中國的發展需要閱讀、需要寫作,所以我為大家推薦一本大將小說——《蘋果樹上的外婆》,這本書的作者是拉·洛貝。拉·洛

  貝是出生於帝國的猶太人,後來定居在奧地利維也納,1948至1992年,他創作了近百部兒童和青少年讀物。《蘋果樹上的外婆》這本書主要講了:幾乎所有的孩子都有外祖母,只有安迪沒有,這讓他很傷心。可是有一天鄰居家搬來了一位孤獨的老奶奶,她很窮,每天都要工作,甚至沒有時間吃飯。她需要安迪的幫助。安迪也覺得照顧老奶奶讓他感到很愉快,覺得自己長大了,這樣安迪就有了自己的外祖母……

  《蘋果樹上的外婆》這本書讓我受益匪淺,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我可以堅定地告訴你們,這是一本好書。

  六年級:陶俊文

您正在瀏覽: 人人讀好書,共築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人讀好書,共築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