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安書敏同學寫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安書敏同學寫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給安書敏同學寫一封信 

安書敏同學: 

  你好! 

  我是廣州市白雲區嘉禾街加禾小學六年二班的澤君(今年才讀六年級),我在電視上看到許多和你一樣都面臨著學習與生活上的困難,我十分同情你,不僅是因為你負債纍纍,更是因為你的父親得了晚期胃癌。你們那邊的學習壞境也不好,上課的時候,老是站着講課,你們也只能坐在石頭上聽課;天冷的時候,你們也只能帶個放着煤的爐,當冷的時候,就把手放在爐旁熱一熱;上學的時候,你們大約也要走一、兩個小時的路程,經過翻山越嶺才到學校;因為家距學校太遠了,所以你們一整天都待在學校里,至於午飯,你們也只能吃早上帶的已冷卻的稀飯或一兩條番薯……雖然你們的環境惡劣,但我相信你會堅強。“不經風雨,怎見彩虹?”人生不可能會一帆風順,只有保持樂觀,才能成功。加油吧!今年學校舉行了漣漪捐助活動。 

  我想送你許多東西:一個不受污染、沒有致癌因素的胃給你的爸爸。一個拿不完的錢袋子、一句心想事成的咒語……如果你有什麼需要,就回信給我吧,我會儘力而為的。 

  雖然你們那邊的學習環境很貧困,但你們的學習態度很好、對學習很努力、很認真。可我們城裡的孩子,環境已經大大改善了,我們也知足了,可卻忽略了重要的學習。因此,我要向你學習,學習你的求學精神。 

  我萬分想成為你的朋友,聽你傾訴你的煩惱,與你分享你的快樂。請你儘快回信,謝謝! 

祝 

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你的朋友:林澤君 

  2011-9-4

您正在瀏覽: 給安書敏同學寫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安書敏同學寫一封信 暫無評論